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金浩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金浩田)4月14日,海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严实效”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在教育系统走深走实,确保党的纪律规矩在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奋力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以本次会议为标志,教育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学校)、各高校、海南陵水国际联合学院的党纪学习教育正式启动。要切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通过强化深学细悟、警示教育、系统培训、检视整改,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习贯彻党纪的过程真正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做好“结合”文章,始终坚持以优良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